奥运瑞士屋下月免费开放 有机会与运动员亲密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30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昨天上午,“瑞士屋2008·中国”在798艺术中心正式开工建设。8月1日,“瑞士屋”将免费对公众开放。中外游客不仅可以参与富有瑞士特色的娱乐活动,还将有机会与瑞士著名运动员亲密接触,得到他们的亲笔签名。

  经北京奥组委批准,“瑞士屋”坐落于大山子798艺术中心,占地近4000平方米,将从8月1日至8月24日免费对外开放。开放期间将安排多种与游客互动环节助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