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期间三环不划奥运车道 北京错峰上下班正在审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7:43  竞报

  竞报讯(记者宛霞)昨天,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做客城市管理广播《城市零距离》时表示,北京市在奥运期间不会在三环施划奥运车道。对于错峰上下班问题,周正宇表示,目前政府在积极研究审议奥运期间错峰上下班的政策,比如奥运期间如果针对不同单位实行8时、8时30分、9时、10时的上班时间,就可以自然地错开交通高峰,而晚上下班时间适当提前,可以错开晚上观看比赛的客流和晚高峰的客流。

  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周正宇介绍,奥运期间拟定施划奥运专用车道有长安街、二环路、四环路、五环路、机场高速路、京承高速路、八达岭高速路等连接奥运场馆的主要道路。但三环路由于承担市民出行交通需求较大,不会施划奥运专用车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