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退出乒超”一记扣杀乒羽中心昨天把球挡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4:50  都市快报

  记 者陈 希

  本报讯在5月的乒超摘牌大会上,上赛季冠军宁波海天没能摘到一名队员,俱乐部当即宣布打算退出新赛季的乒超联赛(本报5月12日19版曾报道)。6月30日是新赛季乒超注册截止日,宁波海天真的像他们当初说的那样,退出乒超了?昨天,电话那头的宁波海天总经理刘真理的回答,坚定而干脆:“不,我们今年肯定要参加。”

  没在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怎么参加?刘真理透露,在截止日前,他已经给乒羽中心发过传真,申请宽限十天。而乒羽中心负责乒超事务的陈姓官员也表示,包括宁波海天在内,全国有三五家俱乐部都没有注册,“他们都各自有些问题,正在处理中。所以,注册截止日延长了。”

  乒羽中心大开绿灯,也给了刘真理召集队伍的时间。“目前,韩国的吴尚垠已经确定加盟。”此外,刘真理还透露,在摘牌大会上流拍的李虎也在接触中。按规定,流拍队员不可以加盟乒超,但是,作为国家队队员的李虎,两年不打比赛又很可惜。因此,在另外9家俱乐部没有异议的情况下,李虎可以回到乒超赛场。

  那么其他的教练和参赛队员怎么办?刘真理卖了个关子,“暂时不便透露”,但他在谈起另外几家没有注册的俱乐部时无意间提到,“厦门万杰隆俱乐部也没有注册,这个情况也可能波及到我们。”

  乒乓球圈内有一种说法,宁波海天会跟一家俱乐部合并,难道就是跟厦门万杰隆?刘真理在采访中反复强调,宁波海天要么不玩,要玩就要玩到前三,而乒超聚集了全世界的顶级高手,没有特级球员加盟很难竞争。在王励勤王皓、马琳、马龙和陈玘五位特级球员被摘走后,以合并的办法跟拥有马龙的厦门强强结合,倒是让宁波海天具备了冲击前三的实力。不过,情况是否像记者分析的这样,要到下周才能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