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英雄陕西传递祥云 体育界人士主动让出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5: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明天开始,将在陕西省进行为期三天的传递活动,将有624名火炬手参加奥运圣火的传递,其中有多名参与汶川大地震抢险救灾的楷模,也成为了光荣的火炬手的一员。

  7月2日至4日,北京奥运火炬将在陕西省的延安、杨凌、咸阳和西安四城市进行传递,在陕西省的火炬手中,陕西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王郭社、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副队长杜忠平、宝鸡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特勤班班长李海乐和西京医院院长郭明华等,都是新增补的火炬手。他们在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和109隧道抢险中,都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

  早在六月初,组委会就已经向北京奥组委提出了增加火炬手的申请,以争取为这些抗震救灾英模申请到火炬手名额,然而624名火炬手的总数目已经无法改变。据了解,这些抗震救灾英模的火炬手所占用的名额,均由陕西省体育系统人士主动让出。不过相关部门没有透露让出火炬手名额者的姓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