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艺术品拍卖支持残奥 徐悲鸿奔马图拍出8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3: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日电 “走近残奥•共享激情——为中国队加油为灾区残疾人加油”收藏品慈善拍卖会昨天在京举行,作为首拍作品的徐悲鸿的《奔马图》以800万元的天价成交。

  本次拍卖会是由全国残联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拍卖所得收益将全部捐赠给全国残联,用于支持参加北京残奥会的中国代表团,和援助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的残疾人。

  有多幅著名艺术家的作品在本次拍卖会上亮相,包括张大千、郑板桥、徐悲鸿和齐白石等人的名作。除了徐悲鸿的《奔马图》拍出800万元高价外,郑板桥的画作也拍得128万元,此外周氏兄弟的油画《兄弟》和俞畅的青铜雕塑《挑战》,也分别以650万和170万成交。

  除名家艺术品之外,拍品还包括罗纳尔迪尼奥的签名足球和球衣,刘德华的运动服等物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