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香港将全力办好奥运马术 不负国家所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17  中国新闻网

  

曾荫权:香港将全力办好奥运马术不负国家所托

  七月一日,香港举行盛大升旗仪式,庆祝回归祖国十一周年。特区政府官员、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驻港部队及众多民众参加。升旗仪式中,直升机悬挂国旗、区旗,喷射彩色烟火掠过金紫荆广场上空。图为特首曾荫权和夫人曾鲍笑薇出席升旗仪式。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社香港七月一日电 (记者 梁今)今天七月一日,是香港回归祖国十一周年纪念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今年是特别的一年,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奥运会将是向全世界展示国家发展的机会;而香港有幸协办奥运马术比赛,必定会全力以赴,不负国家所托,共同努力将奥运会办得成功。

  曾荫权今天早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一周年酒会上致词时说,今年亦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汶川大地震撼动了中国人的心,中华民族在危难时发挥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并且向世界展示出中华民族的团结、坚毅和勇敢。他指出,香港市民亦感同身受,纷纷捐助灾区,特区政府亦会积极参与灾后重建的工作,为国家、为民族尽一己之力。

  他相信,中华民族必定能克服各种挑战,在困难中不断自强、不断壮大。

  曾荫权致词完毕后,与台上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中央驻港单位负责人及台下数百名出席酒会的香港各界人士共同举杯,为中华民族坚毅不屈、为香港与国家血浓于水之情喝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