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京邮件奥运时津冀中转 北京邮政称耽误不超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4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左林 通讯员倪爱斌)奥运期间,外地黄标车不能进京,其中也包括黄标的邮车。今天开始到9月20日,外省、市的邮运黄标车将把进京邮件卸在张家口、保定、天津3个中转站,北京邮区中心局派车去接。北京市邮区中心局表示,虽然不如以前直达北京快,但邮件运输时间延长不会超过一天。

  北京邮区中心局昨日消息,为保证奥运期间北京邮运的正常运行,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临时在张家口、保定、天津3地设立外省市进出京邮件中转站,由北京邮区中心局每日派车去中转站交接邮件。工作人员表示,经由这一道周转程序,邮件运输速度肯定不如以前直达时快,但“也不会耽误太久,肯定不超过一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