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奥运志愿者昨宣誓入党 为奥运成功贡献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1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顾静)“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昨天,新一批在奥运筹备工作中发展起来的中国共产党新党员在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志愿者广场庄严宣誓,正式入党。活动由市委常委梁伟主持。在奥运工作一线及抗震救灾工作中新入党的党员、奥运会志愿者中新入党的党员以及近两年入党的青年党员代表约1500人参加了活动。

  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参加四川抗震救灾一线工作的党员代表吕刚宣读了《青春凝聚党旗下志愿奥运做先锋》倡议书,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发出倡议: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时刻听从党的召唤,把党的号召作为奋斗的方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成功举办一届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领导向党员及志愿者代表授“奥运先锋”旗帜。宣誓仪式结束后,部分党员代表在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参加了绿化、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竞报记者崔浩/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