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9秒68让世界为之一振 地球上最快的人究竟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7:01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长风)9秒68!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又被打破了?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美国田径选拔赛上,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三金得主盖伊在男子100米决赛中跑出了惊人的成绩———可惜,当时的风速达到了4.1米/秒,按照规定,该纪录不算。

  盖伊在本次美国选拔赛上状态极其出色,在前天的1/4决赛中,他就跑出9秒77的成绩,打破了保持9年之久的美国纪录。在昨天早些时候的半决赛中,盖伊又跑出了9秒85的成绩。进入决赛后盖伊丝毫不敢怠慢,在一干美国短跑好手的追击下一路发力狂奔,冲过终点时成绩显示是9秒68。

  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盖伊届时将在北京与牙买加两位飞人鲍威尔和博尔特,为争夺“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的称号决一死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