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传递圣火中积累创作素材 徐明智要将坐唱也传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6:47  银川晚报

  银川市说唱艺术团副团长徐明智最近有点忙。一边紧张地排练节目,一边为自己的火炬手工作做着准备。

  还有几天奥运圣火就要传递到银川了,对于是否给自己“创作”了特别传递方式的问题,徐明智笑着说:“怎么传递圣火现在还没有考虑,但人生有很多的58米,奥运火炬传递的这58米注定意义重大。它是对我付出的汗水、努力和毅力的一种肯定,我会用我最饱满的激情,去迎接这一辉煌时刻的到来。”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传递圣火时我会一步一步去感受过程,并从中积累一些创作素材。”徐明智传递火炬仍不忘创作。他说虽然宁夏坐唱事业的发展道路一直都很艰辛,但他会一如既往走下去,他也非常希望有更多的年轻面孔出现在这个队伍中,将宁夏坐唱这个艺术“火炬”也顺利传承下去。 晚报记者 薛光平 张作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