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首日破纪录风暴开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2:5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春峰)果然不出赛前专家预测,于北京时间今日开战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成了破世界纪录者的天堂——首日,菲尔普斯和霍夫分别打破男、女4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菲尔普斯与洛克特分别以4分5秒25和4分6秒08获得冠亚军,两人的成绩都超出了原来由菲尔普斯在2007年游泳世锦赛上创造的4分6秒22的世界纪录。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菲尔普斯说:“这是我长这么大最艰苦的比赛,要不是身边泳道的洛克特和我拼,肯定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

  在100米的时候,菲尔普斯领先洛克特一个泳身,之后在仰泳和蛙泳上洛克特逐渐赶上来,250米的时候两个人用时都超了世界纪录,而最后一个100米开始时两个人的差距只有百分之二秒。菲尔普斯说,“你们看到我有多兴奋,比赛刚一开始就这么激烈,我想我会全力去拼每一项,在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我还要和洛克特一决高下。”

  在女子个人400米混合泳比赛上,霍夫以4分31秒12的成绩打破了由澳大利亚泳将赖斯保持的4分31秒46的世界纪录。赛后,霍夫表示自己也没想到能打破世界纪录。

  男子400米自由泳集中了美国游得最快的4名选手,最终詹森以3分43秒53夺冠并打破了由范德凯伊保持的3分43秒82美国全国纪录,后者以3分43秒73获得第二名。

  今天将进行女子100米蝶泳、男子100米蛙泳和女子400米自由泳3项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