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双组合泰国赛收获信心 敢拼杨张奥运前景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6月30日消息,马来西亚女双头号组合陈仪慧/黄佩蒂虽然在刚刚结束的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组合杨维/张洁雯,但她们的表现大获教练认为,认为她们通过比赛收获了信心,将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6月29日,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马亚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与中国名将杨维/张洁雯之间展开。杨维/张洁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逐渐控制局势连扳两局获得了冠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这是陈仪慧/黄佩蒂与杨维/张洁雯的首次较量,尤其她们在首局的发挥大获教练认可,并大大增加了她们的自信心。

  通过泰国羽毛球公开赛,陈仪慧和黄佩蒂配合更加默契,比赛中控制节奏的能力也愈加成熟,这都是她们在备战北京奥运会时不可多得的财富与优势。

  据悉,陈仪慧和黄佩蒂将休息三天,然后全力投入到北京奥运会的备战中。由于有伤在身,陈仪慧还将抓紧时间对膝伤进行治疗,这也是阻碍她比赛中无法全力发挥的重要原因。

  中国在羽毛球女双项目中占据统治优势,在前三届奥运会比赛中,中国女双选手连续三届获得该项目金牌,而杨维/张洁雯正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北京奥运会在即,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能否阻挡中国选手的前进脚步,我们唯有试目以待。(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