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纪中满意香港站赛事筹办 首要提高赛事精彩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昨天圆满结束。昨日,候任国际排球联会主席魏纪中特意前来观赛。即将上任国际排球联会主席一职,魏纪中表示,首要的工作亦是主要的工作便是把联会已拟定好的计划做好,按时完成。

  当问到会否在上任后改革现有的男女排世界赛,扩大赛事的规模,增加参赛的队伍时,魏纪中表示,现在的男女排的赛事规模已经够大,现在商业化的程度越来越高,因而并不是把赛事搞得越大越好,而是越精越好。他又补充,首先的是比赛要精彩,如果强队跟弱队比赛就不精彩,强队跟强队打及弱队跟弱队打,这样才会精彩,所以水平是很重要的。他更指出,现在搞比赛的成本很高,所以在考虑是否把比赛规模扩大,增加参加队伍的时候,也先要考虑收益是否也很高,但现在仍没有人可以告诉他规模扩大了以后,收益也会提高。

 非常满意香港站筹办

  顾及一些水平低的球队,魏纪中指出,地区性的比赛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他们很鼓励一些地区性的比赛,如:东南亚的比赛等,地区性的比赛打多了,那么水平便会慢慢的提高。

  当问到他对香港这次举办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整体评价时,魏纪中笑着回答:“最客观的标准是看有没有观众。”昨天的赛事中座无虚席,气氛也十分热闹,相信他对香港站大奖赛相当满意。(香港《大公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