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达标赛万米仅获第八 孙英杰赛后感叹比赛很吃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苏州6月29日电 (记者 李一鸣) “我本以为一万米能好一点,但没想到跑的时候还是感觉体力不支!”在第八个冲过终点线后,孙英杰满头大汗地对记者说:“没想到今天还是不行。”

  今天下午进行的2008田径奥运达标赛女子10000米决赛中,中长跑名将孙英杰仅跑出36分17秒29的成绩,名列第8位。来自江苏的选手朱莹莹以34分22秒37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甘肃选手董晓琴获得第二名,成绩是34分25秒91。

  孙英杰赛后难掩失望之情,她说:“好运北京比赛以前就练得不好,今天跑成这样子,真的很吃力。天气也让我感到很闷,我从凉的地方下来,来到这里觉得很难适应。”

  孙英杰在前天的5000米比赛中也表现不理想,她赛后表示会在今天的女子万米比赛中有所发挥。但今天的糟糕状态还是让她备感郁闷。不过谈起目标,这名老运动员表示:“我现在的目标是2009年的全运会,所以今年上半年基本上就是调整了,下半年到北京马拉松再冲一下。全运会是我现在最大的目标,我要争取利用这一年的时间,把一些身体上的小毛病都治好,然后调整好状态参加比赛。”

  比赛中有一个有趣的细节,赛场边的服务人员在观看比赛时齐声为孙英杰加油助威,这特殊的待遇也让孙英杰备感欣慰。她说:“我也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谢谢大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