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困难时刻突显团结精神 自由人奥运席位尚有一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大公报消息,继香港站首战对古巴后,中国女排昨日又跟意大利战至决胜局才以3:2才告取胜,以6连胜的佳绩取得今届大奖赛第2个分站冠军,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重提队伍表现起伏不定的毛病外,还给出了正面的评价,赞扬女排姑娘在困难时刻以团结精神度过危机,整体表现也比宁波站出色。

  陈忠和在总结球队在香港站的表现时称:“从这站比赛可以看到球员都非常尽力,特别今天在非常困难的时候能团结一致。从去年世界杯的表现看,意大利防守全面,攻击力非常突出,可以说我们今天也打出了最好的水平,不过球队的阶段性波动都比较大,把握性仍然不高,该抓住的机会都没有抓到。在香港站比赛球队不论进攻和力量都比宁波站好,进攻命中率有提高,也做出了很多漂亮的防守。”

  中国女排在今届大奖赛已连胜6场,不过陈忠和认为这不代表球队水平就是最高的一队:“这2站比赛都很艰难,胜负都是1、2分之差,只是机会把握得比人家好一些,不能代表球队水平已经很好。”

  中国女排在自由人位置的奥运人选上尚有一争,大奖赛前重返队伍的张娜就是香港站比赛的重点观察对象,陈忠和评价其表现时称:“张娜这站的表现有提高,宁波站时无论防守、一传的水平都令人非常不满意,这些环节在香港都提高了不少,毕竟她归队前已1年没打过比赛,还是需要在逆境中磨炼。”至于在香港站独揽2个奖项的赵蕊蕊,陈忠和认为:“通过这次比赛可以增加信心,整体来说她的状态都算不错,只是今天差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