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状态渐入佳境 奥运前连夺冠军表现令人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8:31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女排状态渐入佳境奥运前连夺冠军表现令人放心
中国女排状态渐入佳境奥运前连夺冠军表现令人放心
逆转击败意大利队后摘得香港站冠军,女排姑娘们抱在一起庆祝,小图为队长冯坤捧起奖杯。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

  晶报讯(记者 程瑛)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中,中国姑娘与意大利队鏖战五局,在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形下,最终以3∶2逆转对手,成功登顶。五局比分为18∶25、25∶20、21∶25、27∶25、15∶8。

  这是继宁波站的比赛问鼎之后,中国女排本赛季连续夺得的第二座大奖赛分站赛冠军奖杯。在经历过之前瑞士精英赛的起伏后,中国队的状态渐入佳镜。作为奥运前为数不多的热身机会,女排姑娘们的表现令人放心。

  奥运会之前,中国队还将通过两次正式比赛锻炼队伍,分别是7月4日至7月6日的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的比赛及7月9日至7月13日的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