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49人级帆船队出征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7:34  大众日报

  

中国海洋大学49人级帆船队出征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

  帆船队教练韦兴学(中)和队员李非(右)、胡贤强在一起。

  □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本报青岛6月29日讯 今天,中国海洋大学举行仪式,欢送中国海洋大学49人级帆船队代表国家出征2008奥运会帆船赛。

  该帆船队被冠名为“中国海洋大学·航海2008奥帆赛49人级帆船队”,于2005年组建,并于2006年经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批准。

  7月2日该队将与国家帆船队其它级别的帆船队伍入住奥运村代表国家出征2008奥运会。

  帆船队两名队员李非和胡贤强都是中国海洋大学体育系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他俩表示,将充分利用奥运会开幕前的40多天时间,加强训练,提高技术,争取在2008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为青岛争光,为祖国添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