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蕊蕊:抱着年轻队员的心态打 结果将是自然而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3:47  新京报

  本报讯 赵蕊蕊成为本站大奖赛最大赢家,赛后她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和最受欢迎球员。“其实,这次比赛我是抱着年轻队员的心态来打的。”赛后,被媒体包围的赵蕊蕊笑着表示。

  此前,中国女排与古巴和日本的比赛,赵蕊蕊均是全队得分王。陈忠和表示,赵蕊蕊三年多没打比赛,自己心里也没有底,“所以,这次就是要让她多打比赛锻炼,增强信心。本站,赵蕊蕊个人总共得50分,其中,进攻得42分,拦网得7分,发球得1分,位居个人得分榜第3名。在中国队中,赵蕊蕊个人总得分位居首位,高出薛明5分,高出王一梅10分。“这几场比赛,赵蕊蕊一直表现得不错,只是与意大利队要差一点。”陈忠和说。

  谈到比赛体会,赵蕊蕊表示,自己毕竟这么多年没打球了,场上感觉多少有些陌生,“比赛时也会有一些不该出现的错误,所以我从一开始就摆低自己的位置,立足于冲击对手。”赵蕊蕊说,如今面对奥运会,她会抱着平和的心态,“只要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中国女排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是最好的。我想,只要这个过程尽力做好了,结果应该是自然而然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