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联官网盛赞中国拦网如长城 点出中意之战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21:56  新浪体育
排联官网盛赞中国拦网如长城点出中意之战转折点

国际排联官方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 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最后一轮比赛中,经过五局苦战,最终中国女排艰难的战胜了老对手意大利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了香港站的冠军。赛后,国际排练官方网站也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全文摘译如下:

  中意之战一上来便以一系列眼花缭乱的进攻开场,意大利依靠卡度罗的严密防守和德尔科勒颇具信心的进攻,随后吉奥里和比奇妮妮接管了比赛,她们的出色发挥使得意大利队以25-18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在全场观众充满热情的助威声中,中国姑娘们依靠赵蕊蕊和薛明不断的快攻使得意大利队找不到节奏,很快的,中国女排就以25-20扳回一城。

  但是意大利队不愧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球队,她们并没有受到第二局失利的影响,第三局比赛中,她们用混凝土一样的防守和一如既往的强攻获得了该局比赛的胜利,比分为25-21.

  第四局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一直进行着拉锯战,应为对于比赛的双方,本局都有着决定性的意义。王一梅和周苏红在本局的表现格外突出,在挽救了赛点之后,中国队以27-25艰难的战胜了意大利女排,事实证明,本局比赛对于整个战局都有着转折性的意义。

  果然,第五局比赛,意大利女排似乎受到了前一局比赛失利的影响,她们在进攻中犯了太多的错误,中国姑娘们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最后,她们以标志性的如长城一般的拦网(Great Wall block)完美的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从而拿到了她们本次女排大奖赛的连续第六场胜利。

  (杨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