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国队顽强挽救赛点 拦死矮子杀手赢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迎来一场巅峰对决,由中国女排迎战去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女排。此前中意女排同为两战全胜,交锋的胜者将夺得香港站冠军。第四局中国队以27-25艰难取胜,双方将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第四局中国队依靠拦网先得一分,王一梅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2-0领先,随后古伊吉的进攻打中中国队防守空档,中国队拦网出界让意大利将比分扳成2平,2平后李娟利用轻打得分,周苏红的2号位进攻让中国队4-2再度超出,网前的失误让意大利再丢一分,意大利一传失误,中国队依靠周苏红的探头球得分,中国队连得四分之后意大利队叫了暂停。暂停后意大利利用吉奥丽的进攻得分,但是李娟的四号位进攻同样还以颜色,阿奎罗的2号位后排进攻帮助意大利队得到一分,王一梅的后排进攻帮助中国队8-4领先四分进入到了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李娟发球失误,但是随即裁判因为意大利队轮次失误改判中国队得到一分,随后意大利吉奥丽和阿奎罗的进攻帮助意大利连得两分,德科勒的进攻打手出界帮助意大利以7-9将分差缩小到2分,中国队马上交了暂停,暂停后王一梅的扣球帮助中国队得分,古伊吉的进攻让意大利追回一分,随后德科勒的调整进攻让意大利再得一分,将比分改写成9-10,王一梅的扣球得分和古伊吉的快球让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一传出现失误让意大利追成11平,随后周苏红得分,阿奎罗的进攻得分让意大利继续紧紧咬住比分,周苏红2号位打直线帮助中国队13-12领先,再次依靠周苏红,中国队再得一分,吉奥丽的进攻和周苏红的得分让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李娟的单人拦网帮助中国队16-13领先3分进入到了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李娟再次拦网得分,意大利队马上叫了暂停,皮奇尼尼的进攻和赵蕊蕊的快球让双方各得一分,18-14中国队暂时领先,德科勒的四号位强攻和王一梅的强攻依次为本队建功,依旧是德科勒的进攻帮助意大利连得两分,随后冯坤二次吊球得分,中国队20-17领先,魏秋月换上冯坤,随后中国队网前失误,皮奇尼尼的进攻帮助意大利19-20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冯坤再次被换上,阿奎罗的进攻出界让中国队21-19还是领先两分 ,但是薛明拦网出界让意大利再次得分,皮奇尼尼的扣球打在界内扳成21平,中国队马上叫了暂停,暂停后中国队多次防守成功,阿奎罗扣球失误让中国队以22-21领先,吉奥丽的进攻让意大利再次将比分扳成22平,赵蕊蕊的背飞失误让意大利以23-22反超,李娟的进攻让中国队扳成23平,关键时刻吉奥丽扣球被判出界,中国队率先获得局点,中国队网前失误意大利再次扳平比分,意大利德科勒扣球得分意大利获得赛点,但是李娟扣球得分让中国队再次扳平比分,中国队拦死德科勒四号位进攻再次获得局点,吉奥丽的进攻被判出界,中国队27-25艰难赢得第四局的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