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北京奥运 汤灿将在奥运故乡雅典办独唱音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6: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中国著名歌星汤灿将于7月15日在希腊雅典国立音乐厅举办“光荣与梦想-迎奥运2008汤灿雅典独唱音乐会”。这是中国歌唱艺术家首次在奥运会的故乡希腊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也是中希文化交流的一次盛会,得到了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和希腊文化部、希腊奥组委和雅典市政府等的大力支持。

  汤灿是中国新民歌的领军人物,歌声甜美,风格独特。她的成名曲“幸福万年长”等民歌在国内是脍炙人口,由她与张学友合作的音乐剧“雪狼湖”,一度横扫大江南北。这次在欧洲文明的发祥地希腊雅典举办个唱,为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加油。

  据音乐会的承办者,欧洲大型文化活动策划人常恺先生向该报介绍,这是一台精心打造,内容丰富,节目精彩,绚丽多姿的音乐会。汤灿将在音乐会上演唱“祝福祖国”、“幸福万年长”和“一杯美酒”、“浏阳河”、“牧歌”、“赶牲灵”、“北京金山上”等中国经典民歌,还将演唱奥运歌曲“光荣与梦想”,以及希腊民歌和外国名曲。

  中国著名男高音戴玉强和希腊著名歌唱家卡瓦亚斯作为音乐会嘉宾,将与汤灿联袂演唱,携手放歌。主持人由港台明星吴大维和希腊电视台美女主持佐妮珠联璧合。由希腊雅典交响乐团和合唱团担纲兖州和伴唱,中国著名指挥家邵恩指挥。演奏形式也是别具一格,西方交响乐和中国民乐及现代电子乐队共同演出,相映成辉。

  这台音乐会是由中国唱片总公司、中央电视台、中国东方歌舞团等联合主办,希中国际交流中心和奥中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国尚中视等联合承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