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次局周苏红发威形成尖刀 赵蕊蕊快球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迎来一场巅峰对决,由中国女排迎战去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女排。此前中意女排同为两战全胜,交锋的胜者将夺得香港站冠军。第二局中国队以25-20扳回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的进攻和拦防依然没有多大起色,王一梅的扣球失误让中国队先丢一分,但是随即还是依靠王一梅中国队得到自己的第一分,随后皮奇尼尼和王一梅依次在四号位得分,意大利队依靠吉奥丽的进攻反超比分,3平后德科勒的进攻让意大利再次反超,周苏红打第二点将比分扳成4平,但是古伊吉的快球进攻让意大利再次反超,还是依靠周苏红的轻打,中国队再次将比分扳成5平,古伊吉的进攻和杨昊的平拉开让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杨昊的发球直接得分让中国队获得7-6的领先,皮奇尼尼的四号位进攻再次突破了中国队的拦网,赵蕊蕊冯坤双人拦网出界让意大利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之后赵蕊蕊快球进攻将比分扳成8平,王一梅利用对方无攻过网强攻得分,随后意大利扳回一分,薛明的网前高压让中国队10-9领先,随后阿奎罗后排进攻让中国队拦网出现失误,吉奥丽的2号位快球让意大利以11-10反超,薛明的3号位进攻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双方上演了防守大战,但是周苏红的失误让中国队丢掉一分,11-13后,薛明利用短平快得分一分,但是意大利马上还以颜色,12-14后周苏红的打手出界让中国队得到一分,阿奎罗的四号位进攻让意大利再次获得两分的领先,随后阿奎罗2号位出现失误,中国队将分差缩小到一分,意大利队扣球出界,中国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15平,还是利用皮奇尼尼的进攻意大利以16-15领先一分进入到了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之后古伊吉发球失误,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6平,吉奥丽的快球进攻让意大利再次反超,意大利触网送给中国队一分,17平之后意大利利用吉奥丽快球得分,王一梅的进攻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8平,但是此后王一梅发球出界,意大利自己出现失误,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19平后意大利出现配合失误丢掉一分,徐云丽换上加强拦网,杨昊四号位平拉开再得一分,中国队21-19领先两分,但是杨昊四号位扣球出界让对手扳回一分,随后周苏红再度上场,周苏红连续两次打第二点终于得到一分,中国队22-20领先,冯坤的二次吊球让中国队23-20领先三分,意大利关键时刻叫了暂停,周苏红的跳飘破坏意大利一传,意大利扣球出界送出局点机会,赵蕊蕊的进攻最终为中国队25-20锁定胜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