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教练为华天解读马匹 欲助徒儿勇闯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代表中国参加奥运马术三项赛的华天,正在进行积极的准备工作,而华天的“师傅”-现澳洲奥运马术三项赛骑手排名第一的克雷顿希望自己的徒弟华天可在北京奥运上继续创下奇迹。

  奥马选手现澳洲奥运马术三项赛骑手排名第一的克雷顿夺奖无数,曾夺2006年世界锦标赛的亚军、2005年世界杯冠军等大奖。

  马术三项赛中的大多数三项赛骑手与他们的战马磨合时间都是3年以上,而华天与他的5匹马只经过几个月的磨合,就参加奥运资格赛。尽管时间只有这么短,但克雷顿毫不担心,他希望华天可在北京奥运上继续创下奇迹。

  华天能够快速进步,教练克雷顿的帮助功不可没。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当年仅得11岁的华天,就于现任教练克雷顿发掘下成就其马术之路。经过7年来来的合作,华天与克雷顿配合更加默契。

  身为华天教练的克雷顿,现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帮助华天解读每一匹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