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灯具将“弃用” 奥运开幕式灯具音响张艺谋自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4:56  新民晚报

  

鸟巢灯具将“弃用”奥运开幕式灯具音响张艺谋自带

  工作人员清扫鸟巢跑道

  本报北京今日电(见习记者钟喆)在刚刚结束的好运北京田径邀请赛上,场地的灯光明亮,把夜间的鸟巢照如白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昨天记者在国家体育场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灯具和音响设备将全部由张艺谋“自带”。

  目前,国家体育场内已经开始了开闭幕式的合练,各方演职人员陆续和鸟巢亲密接触。昨天晚上,运动员进场仪式第一次彩排。

  场馆内,为比赛设计的663盏照明灯位置分散,角度不同。不过,目前已经用膜遮住。相关人士透露,开幕式时,国家体育场原有的灯具将被“弃用”。总导演张艺谋已经“自带”照明灯具和音响设备进入国家体育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