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奥运村设立特色节目 太极功夫打造香港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4:52  中国新闻网

  

香港奥运村设立特色节目太极功夫打造香港形象

  香港奥运选手村将设本土文化表演供各国运动员欣赏。

  中新网6月29日电 北京奥运会马术赛将成为香港一大盛事,马术赛除将于赛事障碍物上加入本土元素作卖点外,奥运村方面也表示将为各国参赛者提供富中国文化特色的节目,包括太极、功夫,甚至本地旅行团,誓要于奥运期间为香港打造良好及富特色的国际形象。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奥运马术项目参赛国家及地区共42个,包括有200名运动员及大约200名随队官员,而残疾人士奥运会也有78名运动员和150名随队官员来港。

  报道称香港奥运村村长梁爱诗早前表示希望为选手提供一个有“家”的感觉的奥运村:“村内会为运动员提供一些文化活动,如会举行功夫和太极表演,以及一些富中国特色的示范,如泥公仔制作和民间手工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