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圣火传递顺利 陕西道路临时交通管制计划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2: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静 实习生 张超)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获悉,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陕西段传递将于7月2日至7月4日在我省延安、铜川、咸阳、杨凌、西安等城市间运行。为保障火炬传递的顺利进行,届时,我省将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7月2日7:30~16:30,包茂高速延安至西安段双向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绕行210国道。

  7月2日14:00~17:00,绕城高速吕小寨立交至帽尔刘立交双向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绕行绕城高速南段。

  7月2日14:00~18:00连霍高速西安至杨凌段双向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绕行310国道、104、107省道及西宝中线。

  7月3日8:00~12:00连霍高速杨凌至西安段双向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绕行310国道、104、107省道及西宝中线。

  7月3日14:00~18:00连霍高速咸阳至西安段、绕城高速帽尔刘立交至长安立交双向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连霍高速咸阳至西安段的车辆可绕行312国道西安至咸阳段;行经绕城高速帽尔刘立交至长安立交段的车辆可绕行绕城高速北段。

  7月4日10:30~14:00绕城高速长安立交至六村堡立交、机场高速六村堡立交至机场交界路段双向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绕城高速长安立交至六村堡立交车辆可绕行绕城高速东段、西安三环路;行经机场高速六村堡立交至机场交界的车辆可绕行包茂高速、机场专用线。

  对此,省公安厅提醒交通管制区域沿线单位和市民,请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