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坤坦承感觉有点累打得感觉散 为何休息总是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潘丽娟香港报道

  因为赛后要去参加球迷见面会,昨天下午中日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的队员们没有直接回更衣室,只是到热身准备室除下护具、稍做休息,随后就准备出发。

  窄小的准备室里,赵蕊蕊一坐下一伸腿,就几乎占去了一半长度,她细心又耐心地一圈圈解下小腿上厚厚的保护性绷带,坐在门口的大梅就没有那么细腻了,三下五除二地脱下护膝,就扭头找“蕊蕊姐”说话,大声抱怨着自己那几个没处理好的轻吊。这两人正说着,自由人张娜也加入进来“复盘”,透着天津味的大嗓门迅速让准备室里热闹起来。

  虽然赢球了,但这个傍晚的中国女排却看起来一点也不兴奋,按照陈忠和的说法,“她们有点累。”并非和日本女排这场身高悬殊的比赛令人疲劳,而是这次赛制所致的连场作战——前一天晚上和古巴女排的五局大战结束,队员们没有立即离开红磡,而是到力量房又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身体恢复训练,等回到仅一街之隔的酒店已是深夜23点,再用了晚餐、接受了治疗,几乎每个队员回到床上都已是凌晨1点来钟。

  “今天第一局赢得很轻松,队员就有一点精力不够集中了。”陈忠和本场赛后苦笑道,“我前面问过冯坤,她说是感觉有点累,所以今天打起来感觉有点散,配合把握得不够好。”习惯于午睡的中国女排昨天下午才“眯”了一个小时就要去赛场,难怪走进红磡时不少人还肿着眼皮。

  “因为香港站的时间安排,我们每年这一站都是休息得不够好,这就需要自己调节……”本站开赛前陈忠和就说过。虽然睡眠不足,不过姑娘们的情绪不错,赛后的休息室里欢声笑语虽然没有平日响亮,但人人脸上挂着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