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释因为何换冯坤 魏秋月期待复仇日本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下午,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3比0完胜日本女排,报了去年亚锦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中国队今天将与意大利争夺冠军。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打得非常主动,第一局以25比16轻松取胜。第二局比赛日本队加强了防守和发球的攻击性,比分胶着起来,关键时刻赵蕊蕊发力将比分追至23平,王一梅又靠强攻拿下了两分,中国队29比27险胜。第三局赵蕊蕊依然势不可挡,中国队以25比22再下一城,最终直落三局胜出。

  主帅陈忠和赛后解释了为何在比赛中段换下了冯坤:“冯坤比较疲劳,精力有些分散,因此用魏秋月换下了她。亚锦赛我们输给了日本,当时的比赛是小魏打的,她很难过,希望有机会再证明一下自己。同时我也不可能保证冯坤每场都很出色,因此让小魏多打打还是很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