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两主攻发球轮流发威 中国女排首局9分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国女排迎来了香港站的第二个对手、亚洲老对手日本队。本场比赛日本队雪藏了两位主力主攻和主力接应高桥美雪,由灵魂人物二传竹下加江撑起局面。中国队方面,昨天比赛中后两局比赛表现出色的杨昊取代了李娟出任首发主攻。

  中国队上来一传不稳,但是依靠网上实力逐渐取得领先。轮到杨昊发球,日本队连续两轮一传受到冲击,无法组织起有效的一攻,中国队取得了7-3的领先优势,日本队请求了第一次暂停。

  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双方进入了拉锯战阶段。中国队的分配球合理各个攻击点都有所发挥,日本队的快攻也是屡屡发威。其后在王一梅的发球轮,此前发球失误频频的大梅本站状态不错,不仅发出了直接得分,还连续破坏了日本队的一传。中国队在一波4-0的小高潮后取得了14-8的大幅度优势。日本队主教练柳本晶一请求了暂停。随着薛明一个快攻手起刀落,中国队以16-9进入了第二次技术暂停。

  中国队赵蕊蕊的复出使得网上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连续两次直接拦死了对手的攻击,中国队的优势已经扩大到了10分,可以说日本队已经回天乏术。此后中国队略有松懈,出现了一传直接垫飞和一攻受阻的局面,日本队趁机将比分扳成13-21。随着周苏红的跑动进攻,中国队以25-16拿下首局。(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