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德大使马灿荣向德议院体育委员会介绍奥运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9:28  中国新闻网

  

驻德大使马灿荣向德议院体育委员会介绍奥运情况

  中新网6月28日电日前,中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邀请德国联邦议会体育委员会成员到使馆做客,向他们介绍北京奥运及残奥会筹备情况,并回答了相关问题。该委员会主席丹克特及11名联邦议员、德总理府体育专员伯姆等出席。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马大使欢迎议员们前往北京观摩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马大使指出,现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40多天,中国政府和人民正全力以赴,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而努力。奥运不仅是中国人民,也是世界人民的盛会,我们反对任何将奥运会政治化的言行。马大使预祝中德两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丹克特主席感谢马大使介绍的最新情况并表示,该代表团以及德国运动员正热切盼望着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并对能参加这一体育盛会感到自豪;对中方为筹备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相信此两会一定会取得成功,并预祝中国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