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东风航天城奥运圣火传递开始 费俊龙首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8:0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28日讯 结束了在山西的传递,北京奥运圣火今天开始在东风航天城的传递。东风航天城火炬传递路线全程8公里,火炬手将攀登载人航天发射塔架、穿越载人航天发射场,途径美丽的弱水河、飞天公园,以及航天员出征的问天阁、航天城中心大道等颇具特色的航天景观。

  目前费俊龙正在进行传递。

  费俊龙:1965年出生于江苏昆山阳澄湖畔巴城镇,1982年,17岁的费俊龙在部队招飞中脱颖而出,1986年从长春航校毕业,1991年与同为航校毕业的妻子喜结连理,此后先后被调往甘肃、首都等地。

  1998年,费俊龙被选调到北京航天城,成为中国第一批航天员集训队员。他是江苏昆山阳澄湖畔巴城镇历史上破天荒的第一位航天员,也是“神六”发射倒计时时刻曝出的一匹“黑马”———费俊龙,这个名字早已成为小镇乡亲们的热门话题。10月10日,记者采访了费俊龙的家人,探究这位航天员鲜为人知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