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国队发球轮次掀得分潮 薛明一锤定音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世界女排大奖赛展开第二周比赛的争夺,中国女排移师中国香港,将分别和古巴、日本、意大利三队交手。在和古巴的首场较量中,中国队以25-18先赢一局。

  第一局开局阶段中国女排打得不是很顺利一度以1-3落后,但是随后赵蕊蕊的半高球和李娟的发球直接得分帮助中国队以5-4反超,随后在李娟的发球轮次赵蕊蕊的单人拦网和王一梅的四号位进攻让中国队连得两分,不过古巴利用卡里罗和鲁伊兹的进攻连得两分,之后赵蕊蕊的进攻帮助中国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之后,卡里罗后攻出界中国队先得一分,赵蕊蕊发球破攻薛明探头球再得一分,不过冯坤在二号位的进攻出界,古巴还是以7-10落后,此后双方各得一分,王一梅的进攻和古巴队后排违例帮助中国队取得了13-8的领先,古巴队暂停之后,古巴队利用桑切斯的进攻得分,不过薛明的2号位进攻马上还以颜色,王一梅的发球丢掉一分之后,古巴再次利用中国队失误得到一分,随后双方各得一分,周苏红的2号位跑动进攻帮助中国队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之后古巴一传失误丢掉一分,但是随即连扳两分,中国队凭借李娟的进攻和卡里罗的失误将比分改写成19-14,15-19之后古巴队配合失误送给中国队一分,冯坤的拦网得分逼迫古巴队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之后古巴连送两分,卡里罗的后攻和桑托斯的发球帮助古巴连缀两分,王一梅进攻得手率先帮助中国队获得首局局点,冯坤发球失误后,中国队凭借薛明的进攻以25-18锁定胜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