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签约饭店预防追星事件 进行安保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洲际酒店”门前突然出现百余名美国NBA和WNBA球员的追星者,因想与球星留影、签名,聚集围堵“洲际酒店”。

  北京公安部门和驻地饭店紧密配合,进行宣传教育和合理引导,此次事件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混乱。这是25日,北京旅游局和公安局联合组织的奥运签约饭店追星事件现场处置的实兵演练。

  据北京旅游局网站消息,10个有签约饭店安保任务的分局负责同志,西城区8家签约饭店安保主管、保卫部经理及东城、朝阳、海淀等地区接待赞助商人员的饭店保卫部经理,奥组委部分签约饭店住宿接待服务区域经理参与了此次演练,共200余人进行了观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