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韩国侨民成立奥运支援团 将为本国游客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一支韩国支援团队参与到奥运会当中去,为韩国代表团及韩国观众和游客服务。据估计,届时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5万韩国人来到中国观看比赛。

  在中国韩国人会不久前举办了奥运会支援团和锦湖韩亚集团的赞助签约仪式。据介绍,预计在奥运会期间将会有600名志愿者于包括赛场、外语服务、礼宾服务、安保、医疗、输送环境媒体和国际交流活动等领域进行服务。此外,该支援团还会成立韩国代表团的拉拉队,为韩国运动员加油。

  由于目前在华韩国人有70万人,所以这一服务并不局限于北京,在天津、青岛、秦皇岛等奥运会协办城市也会有韩国志愿者的身影。

  据悉,除了韩国之外,日本、美国和德国等也会陆续组建自己的奥运会服务团和拉拉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为本国选手以及前来观看北京奥运会的本国游客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