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旁9条路下月通车 北到北五环南至北二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3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强)北京市交通委昨日宣布,环绕奥运村周边的路网施工目前已经基本完毕,包括北辰西路、北辰东路等9条路预计7月初竣工通车。

  交通委介绍,此次竣工通车的道路都集中在奥运村周边,也就是以“鸟巢”为圆心,向四周辐射,北到北五环,南至北二环。其中包含奥林匹克公园规划配套交通建设。

  9条路包括:

  北辰东路改扩建(含北辰东路西辅路):位于奥运中心区东侧,南起北四环路,北至北五环路,全长4.14公里。西辅路南起成府路,北至北二路,道路全长1.1公里。

  北辰西路北延:是规划奥运场馆周边道路之一,地处朝阳区,是奥林匹克中心区的西边界,不仅承担着奥林匹克公园内外交通的联系,而且起着奥林匹克公园周边南、北方向过境交通通道的作用。

  北二路:位于朝阳区,西起北辰西路,东至北辰东路,道路全长1.14公里。

  景观路、中一路、北一路:三条道路是规划奥运场馆周边道路,地处朝阳区,总长5.6公里。

  景观西路:位于朝阳区,南起北四环路,向北经南一路、规划一路、规划二路、成府路、规划三路、中一路、规划四路、大屯路、北二路、北一路,止于辛店村路,道路全长约2.44公里。

  南一路:位于朝阳区,西起景观西路,向东经景观路、湖边西路、湖边东路,止于北辰东路,道路全长1.02公里。

  中一路东延: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西起北辰东路,东至安立路,道路全长607米。该项目是奥林匹克公园规划配套交通建设项目之一,位于奥林匹克中心区,两侧为居民小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