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赞中华大型群众歌咏活动将举行 领导慰问鼓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26日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冒雨分别看望了正在现场排练的北京建工集团和中建三局“迎奥运 赞中华”大型群众歌咏活动的工人方阵和农民方阵。

  冯建中说,一个人一辈子能赶上自己的国家举办奥运会不容易,而一个人能参加到被北京奥组委列入今年的奥林匹克文化节中的歌咏活动中来也很不简单很不容易,我们要有讴歌中华体育精神和抗震救灾精神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认真完成祖国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使命,把歌唱好,把中国工人和农民昂扬向上、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以实际行动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北京建工集团被誉为北京市劳动模范的摇篮,先后涌现出800多位全国和北京市级劳动模范,此次他们组成工人方队。在排练现场,他们充满激情地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咱们工人有力量》等歌曲。位于北京四季青桥附近的中建三局则组成了农民方队,他们现场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歌唱祖国》等歌曲。

  冯建中还代表“迎奥运 赞中华”大型群众歌咏活动领导小组分别向工人方队和农民方队赠送了奥林匹克奖牌精美画册。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主任倪会忠,宣传司司长张海峰等一同前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