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羽联排名:朱琳晋升女单榜眼 张宁升至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与上周相比,五个单项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均基本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中国选手林丹、谢杏芳、杨维/张洁雯分别占据了男单、女单和女双三项第一。印尼组合基多/塞蒂亚万继续排名男双第一,而混双的第一依然被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把持。查看详细排名

  男单方面,林丹以86280的积分继续排名榜首,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82379的积分排名次席,鲍春来以69542分排名第三,而陈金以63024分排名第四位。印尼名将索尼由于在印尼公开赛中夺冠,积分增加后以62487分超越丹麦选手乔纳森,排名攀升至第五。排名第六到第十位的分别是丹麦的约纳森、印尼名将陶菲克、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丹麦的盖德和韩国选手李炫一。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包揽了前三名,谢杏芳以77480分排名第一,朱琳在印尼公开赛夺冠后,以71818分超越卢兰,排名次席。卢兰以70669分排名第三。而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宁以64740分上升到第五,丹麦悍将拉斯姆森降至第四,积分为66383分。排名第六到第十位的分别为法国的皮红艳、中国香港的王晨和周蜜、德国的徐怀雯和马来西亚的黄妙珠。

  女双方面,中国选手优势依然明显,杨维/张洁雯、杜婧/于洋、张亚雯/魏轶力依旧牢牢的占据了世界排名的前三位,紧随其后的是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而上周排名第四的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则跌至第五位。而另外一对中国选手高崚/赵婷婷排名第十。

  男双方面,印尼组合基多/塞蒂亚万以83502分高居榜首,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以70806分排名第二,蔡赟/傅海峰以69566分仍旧排名第三。马来西亚两对组合钟滕福/李万华、古健杰/陈文宏分列第四和第五位。另外一对中国组合郭振东/谢中博排名世界第九。

  混双方面,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以81460分排名第一,郑波/高崚76340分排名次席、排在第三的何汉斌/于洋积分为67570分。印尼组合林培雷/玛丽萨和中国选手谢中博/张亚雯分列第四和第五位。(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