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拳击世锦赛11月举行 为进入奥运争取印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8:17  中国新闻网

  

女子拳击世锦赛11月举行为进入奥运争取印象分

  6月25日,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吴经国先生莅临宁波,对该市承办第五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的筹备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听取该市筹备情况介绍,检查了比赛场馆和运动员、裁判员住宿酒店等硬件基础设施,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中新社发 李岩宏 摄

  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今年首次在中国举办,举办地就在宁波。昨天,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吴经国来到宁波考察场馆后表示满意,并与宁波市签署了《2008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主办城市协议》,今年11月20日至30日,宁波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一睹世界拳坛巾帼的风采。

  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是女子拳击运动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赛事,自2001年开始举办,此后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2月18日,在韩国釜山召开的国际拳击联合会执委会上,宁波以36票的全票数,毫无争议地获得了第五届女子拳击世锦赛的承办权。据了解,前4届世锦赛的平均参赛国家和地区是30个,本届则预计将达到50多个,参赛队员200多名,规模远超前4届。

  本次世锦赛不仅水平最高,而且还担负着一项重要的使命——为进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争取印象分。“我们正在和国际奥委会积极协商,争取女子拳击项目成为奥运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