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活动收到作品逾四十万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六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孙志民)截至发稿,“国家电网杯‘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活动组委会,已收到各类应征作品四十二万余件。这是记者从今天举行的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巡回采风天津站新闻发布会上得到的消息。

  由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和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的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表达全球华人期盼、祝福北京奥运会的心声。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面向全球华人开展的奥运主题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得到海内外中华儿女的热烈响应,应征作品数量持续攀升;今年四月以来,更形成一个来稿高峰。这些应征作品的作者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受,从不同角度充分表达了对祖(籍)国的亲情、对北京奥运会的祝愿。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征文活动内容分为祈盼奥运、奥运印象、体验奥运、奥运传奇、传承奥运五部分,文章、图片、DV、漫画等作品均可投稿。征文截稿时间为下月三十一日,八月中旬将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据悉,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巡回采风活动亦在福州、上海、青岛、沈阳、天津、北京等城市陆续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