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挑刺"奥运场馆周边如厕难 呼吁服务更加人性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3:40  中国新闻网

  

媒体"挑刺"奥运场馆周边如厕难呼吁服务更加人性化

  天津奥体中心市民健身休闲带一角。中新社发 赵瑜 摄

  中新网6月26日电 现在距离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赛的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了,作为协办奥运足球比赛的天津也加快了备战的脚步,《天津日报》撰文指出,在天津筹备奥足赛的一些外围环节中,仍有一些细节尚待改进。

  据《天津日报》报道,该报近日接读者反映称,有的市民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周遭的奥林匹克主题公园游玩,由于整个园区没有付用的公共厕所,市民们遭遇到了如厕难,更有人难忍“内急”就对着园区水面解决。

  该报记者按读者叙述的路线查访,果然40多分钟没有发现一个公厕,而体育场内的厕所由于场地没有开放,也无法使用,和这种情况相似的,还有天津博物馆附近的“银河广场”,据附近市民反应,由于没有厕所,很多人都到广场附近的林子里“方便”。

  该报最后指出,公园和广场的如厕问题看似不起眼,实则影响巨大。在类似这样的公共场所开建前,应将公厕纳入“必备配套设施”的范畴,人性化地为群众服务。对于欠缺处,亡羊补牢,犹未为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