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火炬手闫红梅:传递圣火感觉有一种责任在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47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6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奥运火炬在山西太原传递,闫红梅作为火炬手参与了传递。奥运官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闫红梅,以下为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什么时候知道自己当选火炬手的?  

  闫红梅:开始我们中国银行是奥运合作伙伴,我们从合作伙伴这个渠道选取的时候,按照正规的渠道那个时期一步一步选上的,几个月前吧,具体时间记不清了。

  奥运官网:今天能够参加火炬手大会,换上自己火炬手的服装,心情有什么不同?

  闫红梅:感觉特别神圣,特别自豪,有一种责任在里面。

  奥运官网:您是太原人吗?

  闫红梅:对,对,是太原人。

  奥运官网:那明天跑的路段您熟悉吗?

  闫红梅:经常去,带这孩子经常去那儿玩。

  奥运官网:在那儿?

  闫红梅:在碧水滩,就是我们休息站的那个地方,是滨河路景色特别好的一个中心地段。我主要觉得是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吧,也是一种荣誉,然后我们通过一个自己部门推荐,通过程序选取,然后对外公示,是一个严格的程序选拔出来的。(王慧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