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火炬境外传递取消 境内取消成都重庆等4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北京奥组委昨天公布,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的传递路线进行压缩调整,取消残奥火炬的境外传递(加拿大温哥华、英国伦敦、俄罗斯索契、中国香港),同时,残奥火炬的境内传递取消成都、重庆、乌鲁木齐、天津等4个城市。

  北京奥组委表示,由于5·12四川汶川的强烈地震,造成了人民生命财产的重大损失。目前中国政府和人民正在动员全国力量开展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所以汶川地震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和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活动都适当进行了调整,基于“安全第一、缩减规模、简化程序、注重简朴、讲求实效”的方针而考虑的。北京奥组委衷心感谢国际残奥委、相关国家和地区残奥委、国际社会以及温哥华、伦敦、索契和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和人民对残奥会火炬接力筹备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根据北京市奥组委去年9月6日公布的方案,北京残奥会火炬原计划在中国境内16个城市和4个境外城市传递。

  有关具体的调整方案,北京奥组委将在日后发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