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赞冯坤经验丰富稳定军心 积极态度面对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42  新浪体育
王一梅赞冯坤经验丰富稳定军心积极态度面对批评

香港排球总会会长许晋奎(前排左三)、港协暨奥委会义务秘书长彭冲(前排右三)等与中国女排合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根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国女排昨日在香港体育馆进行1个半小时的操练。主攻手王一梅练习后表示,冯坤及赵蕊蕊的回归,增加了网上高度。赵蕊蕊的高空扣杀加以自己的强攻,令中国队的整体攻击力增强不少,而二传手兼队长冯坤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能使中国队有较稳定的表现。

  谈及自己的情况,王一梅则坦言在瑞士精英赛中的表现起伏较大。面对着压力,她表示会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全力以赴。年仅20岁的王一梅是队中较为年轻的球员,面对参加奥运,她表示自己并没太大的压力,队中球员是以老带新,因此,自己也没有什么包袱。她又指出,做运动员的都是想参加奥运,虽然自己只是20岁,但也不会是太早。

  王一梅的体重一直都为媒体所关注,她透露已减了一些重量,但在奥运前还需要多减一些。她又指出,自己的身体现在并没有什么伤病。面对一些媒体对她的批评,她则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她认为有批评是表示有人在关注自己。

  女排队中最年轻的球员魏秋月亦表示,第一次打奥运并没有什么压力。在冯坤膝伤缺阵时,19岁的魏秋月一直顶替她出任二传手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