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考察奥运安保工作 要求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亚玲 王文杰 赵旻)昨天下午,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北京实地考察了奥运安保工作。他强调,全国公安机关和奥运安保部门要把北京奥运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顺利举办。

  孟建柱先后考察了奥运场馆展示中心、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奥运村、北京安保指挥中心前沿指挥部等处安保工作运行情况,听取了奥运会场馆建设、安保工作和赛时安保指挥运行情况汇报。他指出,目前奥运场馆的安保方案体系已经形成,安保力量基本到位,培训考核和实战演练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指挥体系建设、场馆化安保运行等重点工作稳步扎实推进,北京奥运安保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孟建柱强调,安保工作是奥运会成功举办的基础和关键。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奥运安保参战人员要清醒认识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充分考虑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全面查找安全隐患,进一步明确和落实责任,细化预案,强化措施,严格按制度办事,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突出抓好反恐防暴、处置突发事件等重点工作,加强公安机关与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奥运安保的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共同做好奥运安保工作。

  奥运安保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以及北京奥组委、北京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RJ1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