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现场推广赛场文明手势方阵 奥运手势分四步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8:23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伸出你的双手,露出你的笑脸,表达你的真诚,展示你的文明。”6月24日,太钢决定在该公司奥运火炬传递沿途,推出奥运赛场文明手势方阵。这将是北京奥运赛场文明手势在火炬传递现场首次正式推广。

  奥运赛场文明手势分四步完成。第一步为鼓掌两次,并同步喊口号“奥运”;第二步为两手握拳、大拇指向上竖起,双臂向前上方伸展,并同步喊口号“加油”;第三步为鼓掌两次,并同步喊口号“中国”;第四步为两手握拳、向上伸展双臂,并同步喊口号“加油”。在手势统一的前提下,方阵喊出的口号可灵活多变,既可以是“奥运加油、中国加油”,也可以是“中国加油、姚明加油”,适合为每一位火炬手助威鼓劲。 (张晓华 黄传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