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将在东风航天城传递 继珠峰后第二特色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8:23  沈阳晚报

  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6月28日在东风航天城(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传递。

  东风航天城的传递是继珠峰火炬传递之后,由北京奥组委直接组织的两大特色传递活动之一,也是奥运史上首次在航天发射场进行火炬传递。火炬手将攀登载人航天发射塔架、穿越载人航天发射场等。传递活动将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原总设计师王永志、中国绕月探测工程副总设计师陈炳忠、英雄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抗震救灾英模代表王普杰、杨清甫等共22名火炬手参加。传递中,“祥云”将由专门设计的点火系统、以模拟火箭发射倒计时的独特方式点燃;起跑仪式也将以载人航天发射塔架为背景,在神舟飞船船箭组合体垂直转运平台上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