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幅提高奥运奖牌奖金 争取金牌零的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六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大幅提高奥运奖牌奖金。金牌得主的奖金将由以往的十六万马币猛增至一百万。

  银牌和铜牌得主分别获得三十万和十万马币,而团体金牌每位运动员最少将有十五万马币入账。

  奥运金牌得主每月养老金也从原来的三千马币增加到五千,银牌得主从一千五百增加到三千,铜牌得主则从一千增加到两千。

  马来西亚副总理纳吉说,尽管奖金数目非常庞大,但他认为是合理的,因为奥运会的水平已经越来越高了。

  记者二十五日从马来西亚奥组委获悉,目前已经有三十三名马来西亚运动员获得北京奥运会资格。

  马来西亚奥组委秘书长谢国骥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马来西亚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取金牌零的突破。

  尽管马来西亚在历届奥运会上只在羽毛球项目上获得奖牌,此次又面临中国主场之利,但谢国骥仍表示,马来西亚在羽毛球、射箭等项目上,仍有可能获得金牌。

  他说,尽管中国占据主场之利,但运动员压力也随之增加,赛场瞬息万变,运动员临场发挥至关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