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代表团备战北京奥运 体育部长承诺重金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六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体育、旅游与青年政策部部长维塔利•穆特科二十五日在此间表示,俄罗斯总统将在克里姆林宫为俄奥运代表团壮行,并重奖在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俄罗斯运动员。

  穆特科当天在俄国家杜马陈述俄罗斯运动员备战北京奥运会情况时说,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将由九百人组成,目前已有四百七十四名俄罗斯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全部选拔工作将于七月十三日完成。

  穆特科说,俄罗斯将从联邦财政预算中拨出一百二十亿卢布(约合五亿多美元)专项资金,用于俄罗斯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他表示,俄罗斯将提高奖金额度,对奖牌获得者予以重奖。根据一九九六年俄联邦总统签署的命令,俄罗斯对获得金、银、铜牌的运动员分别奖励五万、两万和一万美元,“目前这一制度已经落伍过时了。”他同时补充说,获得奖牌的运动员还将获得奥林匹克基金的专项奖励。据悉,俄罗斯将很快通过新的奖励措施。

  穆特科认为,俄罗斯最有希望在拳击、摔跤、艺术体操、花样游泳、游泳、田径、举重、射击和击剑等项目上拿奖牌。并希望俄罗斯运动员在赛艇、皮划艇、划艇、自行车、跳水、蹦床、体操、柔道和帆船等比赛项目上发挥水平,争取突破。

  穆特科表示,为了鼓舞士气,俄罗斯计划于七月二十九日在克里姆林宫为俄罗斯代表团壮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