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非典英雄平遥传祥云:把火炬放在最显眼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今天下午,北京奥运火炬将在山西省古城平遥进行传递,李登科是今天下午平遥104名火炬手中的一员,他表示自己能够成为光荣的奥运火炬手,感到非常激动。

  现在太原市中心医院工作的李登科2001年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临床检验系,曾在太原市中心医院检验科工作。2003年非典袭来时,太原市中心医院成为该市收治非典病人最多的医院。在第一时间他写下请战书,冒着生命危险进入非典病房,最终被当地政府授予“抗击非典三等功”、“太原市新长征突击手”等荣誉称号。

  李登科今天下午将在平遥古城传递第73棒火炬,他表示,能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自己非常激动。而他负责传递的路段也非常有特色,是在平遥古城的城墙墙角下。他还透露,自己的亲人、朋友和同事也将在自己传递的路段为自己加油助威。对于珍贵的“祥云”火炬,李登科表示,要将她放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珍藏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