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239名选手已获奥运资格 将组史上最大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北京奥运会开赛在即,作为南美洲体育强国巴西,究竟能在北京赛场上取得怎样的成绩,颇受各方关注。《人民日报》报道,截止到6月13日,巴西已有239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而该国将排出有史以来最庞大的代表团出征北京。

  《人民日报》消息称,截止到6月13日,巴西已有239名选手获得北京奥运门票,他们将参加田径、拳击、自行车、击剑、足球、体操、马术、举重、游泳、划船、射箭、排球等30个项目的竞赛。而巴西代表团的总人数,将打破该国参加雅典奥运会时创下的247名选手的历史纪录。

  除了上述项目已经获得参赛资格以外,巴西还有望获得男女篮、三项女子游泳接力赛等项目的门票。在整个巴西代表团中,田径和游泳队人数最多,他们将把中国澳门定为适应性训练的基地,其他项目则分别在欧亚一些国家进行。作为大球项目强国,巴西男女足都有望在北京赛场夺得金牌,而包括沙排在内的四块排球金牌也被列为巴西军团的目标。此外,巴西男篮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巴西代表团以4金3银3铜的成绩排在金牌榜第18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